JustN

陈立农是我的宝贝呀

【长得俊】关于自由的灵魂

●脑洞而已
●请勿上升正主
●带了cp tag唯粉勿找存在感


林彦俊是一个自由的灵魂。



不止体现在点外卖,还体现在关于尤长靖。


-




520那次粉丝之间撕得厉害,尤长靖因为避嫌还和陈立农吃了饭发了微博。



林彦俊觉得不OK。



所以他在快本舞台上说,

 

“那我和尤长靖唱一首歌好了,”

  
  

“粉丝都很想听我们唱的一首歌,”

  
 

“叫等待整个冬天。”

 
  

……

 
 

他知道粉丝爱他为他做了很多。

 
 

甚至盯死了等冬这首歌,只想听他一个人唱。

 
 

他想和尤长靖唱,

 
 

他不想粉丝难过。

 
  

所以,生日会上他没有唱等冬,

 
 

而是花了时间写了新歌,You。

 
 

可是谁知道他真正想念的是拼音还是英文呢?

 
 

……

   
 

录制番啊翻啊翻之前,粉丝又撕了一次。

 
 

超话里有zdjnh在自我安慰——

 
 

大撕过后必有大糖。

 
 

她们说对了。

 
 

17分钟的视频,

 
 

林彦俊cue了尤长靖三次。

 
 

……

 
  

“别人评价你的时候,哪一种是你最不能忍受,会发脾气的?”

 
  

“如果是以个人来讲,他们只对我个人提的一些意见,我都会去看,然后去确认说到底有没有这个问题。”

 
 

“如果上升到家人或者是朋友这些,我是不能容忍的。”

 
 
 

不要用自以为是的所谓爱来伤害。




长得俊也是我很喜欢的CP,超话签到看到一片混乱就很难过。

另外往后余生有在写尽量明天更,最晚后天也会更的。

睡觉是最好的治愈方式,大家晚安💕

评论(5)

热度(40)